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我的十二月♥

12月3日2011年


我家爸爸跟哥哥发生了一些口交~第一次发生,也是哥哥第一次会表达他自己的看法。
哥哥大我六岁,小的时候都一直跟哥哥大吵大闹,但是我的哥哥很疼我,之前,当他放假时他会教我读书,add-maths是被他点通的。
虽然气氛很僵,但是过一会儿,大家和睦了
在这时,我的妈咪也为她的大哥感到悲哀。因为我的大舅舅过世时,妈咪不能送他最后一程。(那是在沙巴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


/
\
/
\
/
\


12月8日2011年


我跟洁施一起出去。在 JAYA JUSCO,看《大英雄.小男人》。
这部戏还好,有点奇怪是戏里又说到革命但没发生啊??那孫逸仙就出来吃个面,又没后续了??奇怪。
洁施出去好好笑哦。她跟我说她不能吃太贵的食物,怕没钱。但是,我还是和她一起去吃PIZZAHUT。共RM33.00++。哈哈哈!!
回家时是我姐姐在我们,洁施还借我美术课本


感恩你


12月15日2011年

我的房间变色了哦。今天真的很累。手都快起水泡了,自己粉刷墙壁。跟大姐和二姐由的

使用了紫色



有点瑕疵,因为我们不是专业的

我可爱的壁纸,妈咪不给贴在墙壁,我只好贴在门后。


冷气是白色,背景就用深色的。

看看吧

/
\
/
\
/
\

12月18日2011年

今早,我,daddy+mommy,二姐到仙境去拜阿公阿婆。天气很好。又拍几张照片,但是都在爸爸的iphone。之后,去参观那二十四孝的展览厅。很恐怖!!那些模型><!!但是非常有意思
要回家爱的路途,又去另一座山。看看外婆和外公♥我只认识外婆,有记忆力的时候,和外婆在一起时是最快乐的♥过了六年级,全都没了。。。很想念

/
\
/
\
/
\

12月19日2011年

中午,我饿了。妈咪不得空我只好自己做。统统准备好了也炒好了,放在玻璃碗,那个碗不小心滑下...PIANG!!!!....全都破了,也割到自己的手。叫妈咪!!妈咪立刻用青草油涂。。。。。很痛!
妈咪只是说:“笨蛋!”
另一只的手指也被割伤,痛到不能拿起相机。

洗了又洗,才没流那么多血。

最是先到这儿










TING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