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我的小学老师♥

今天早上,我的小学老师——曾银月老师。昨天是她的生日,11.45pm 我才祝福她。不能成为第一个,就当最后一个


她还记得我,刚和她聊完。她现在还在中华女校教书,直到2013年,60岁。她的声音依然那么年轻,那么壮♥嘿嘿


想当年,教我们都已经50++ 了,还有力气骂我们
我的国语是她教我的。我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她每天的教导是我小学生涯最美好的回忆。spm我依然考到好成绩。我进师范学院也是因为想成为像她一样那么优秀的老师 


但愿她健健康康




















tin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