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的第一学期♥


平平安安的度过了第一学期………
我觉得这所学院ipsah很特别,因为成绩是半夜公布的。
然后,等到12月29日,月尾了。成绩才出来。

我打从一放假就担心到麻木。等待的感觉好痛苦><!!
这次的成绩很特别,我的华文终于破C了!!
很开心,但是,恐怕维持不久><!!!

我班的朋友们一个一个都考到3.00以上…很棒

我在此也要感谢

美术老师:MDM. CHIN SOO FONG,MR.ANANTHAN
华文老师:MDM.TAN,MDM.LIM,MR.TI,MR.CHONG

和其他教授
























ting 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