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最近我很怪。。

我很怪怪。。因为没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他终于去读书了,
我......
深深的祝福他......

但是自己却很想很想他.....

之前,我都一直哭闹,又孤单的时候,他都会陪我。
现在,我们很少联络了......

而我,
每天......
只想着,
他过得好吗?
.........


常对自己说,
一辈子不能一直要人陪着,
可是,
也太快让我一个人面对一切了。


最近发生了很无奈的事,
怎么办??
我都不说,
就哭了......
很突然的就哭了,
我都没了心情去读书。


我希望5月的第一天会过得很好。
至于,他,
我会把他放在心里的某一处。
我呢??




ting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