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怎么办呢??

让他想太多了,
我会祝你幸福的,可是,也不可以不理我啊!!

我的好哥儿,不好意思,我很喜欢打扰你,
你觉得很怪的话,我不会打扰你的。

其实,我对谁都很关心,
现在我有点犹豫了,原来关心,会让人误会…………

你跟我说了,我就知道有人会更关心你啦^^
你人很好,所以我会一直kacau你。

可是,无可否认,
你一辈子是我的

好朋友^^

by the way,this friend quit cute
 i felt very sorry because i cause a horrible incident happen...

very sorry ya~always kacau u





^^
tingting
a piece of memory
sorry,me dear- s.f.w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